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祁阳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陈小平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油菜种植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11-22 14:43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11月19日到20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农村、田间地头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油菜种植工作。他强调,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要千方百计抓好油菜种植,确保完成油菜播种任务。祁阳市领导蒋明明、章乐参加。

陈小平调研-4.Bmp

 在黎家坪镇调研时,陈小平走进监测户唐德秀、李农田家中,仔细查看工作台账,问收入、聊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当了解到,唐德秀、李农田现在住房有保障、政策有落实、环境有改善、生活有信心时,陈小平指出,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密切关注并及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持续改善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实做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同时,要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

 目前,现代农业产业园唐家山油茶公园项目建设基本完成,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在油茶公园项目建设工地,陈小平指出,要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加强规划引领,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陈小平还深入村组、田间地头查看了美丽屋场建设。他要求,要坚持以点带面、串点成线,高质高效全域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样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着力创新机制,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美丽屋场建设管护,打造村容整洁、舒适宜居的和美乡村。

 陈小平还来到茅竹镇、观音滩镇、白水镇就当前油菜、蔬菜种植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他强调,各地要把做好油菜种植作为当前农业生产最紧迫的任务,抢抓农时,尽快完成移栽工作,同时做好田间管理,圆满完成今年冬种油菜生产任务,确保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