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祁阳市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场资格复查与面试公告
  • 2023-05-08 11:46
  • 来源: 中共祁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根据《祁阳市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现引进人才现场资格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

(一)复查对象

已在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

(二)复查时间及地点

1.综合卫健类岗位

复查时间20235128:3015:30

复查市委组织部会议(祁阳市金盆西路133号,市委办公大楼三楼

2.教育类岗位

复查时间20235198:3015:30

复查地点教育局二楼会议室(祁阳市民生北路61

(三)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2023年祁阳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诚信承诺书》

2.本人有效身份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硕士阶段成绩单复印(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2023年应届毕业生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硕士阶段成绩单(加盖就读院校公章)。

3.本人近期同底免冠彩色正面照片

4.在职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发放面试准考证

对现场资格复查合格人员发放面试准考证。

)注意事项

1.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等填报信息相符合。凡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2.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现场资格查的,视为放弃资格查,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

综合类岗位2023513日(星期六)

卫健类岗位2023514日(星期

教育类岗位2023520日(星期

2.面试地点

祁阳中心幼儿园长虹路与银岭路交汇处明德小学旁)

面试方式

综合类岗位卫健类岗位:结构化面试

教育类岗位:上微型课

)面试入场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当天上午7:308:00期间进入考场。逾期未入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面试有关要求与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与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候考,接受统一封闭管理,采取抽签办法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考室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考生须文明应试,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打听与考试有关的任何信息面试时,不得透露姓名、籍贯、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对违反考场纪律的,将视情节严重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

4.本次面试为全天场,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中餐。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5.考生驾车进入面试考场内陪考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6.面试前后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7.面试结束后,将适时公布考生成绩。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计划数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8.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纪律监督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工作程序要求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祁阳委组织部 0746-3260862

祁阳市卫健局   0746-3226173

祁阳市教育局   0746-3231210

中共祁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