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祁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 2021-08-04 16:59
  • 来源: 祁阳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一、面试时间、地点

1.报考教育系统教师职位(不含镇中小学财会职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分别于8月11日上午7:00-7:30到祁阳市中心幼儿园集中参加面试;

2.报考卫健局系统医卫职位(不含中医院血透室工程师、妇幼保健院财会人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办公室、老龄工作事务中心职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于8月12日上午7:00-7:30到祁阳市中心幼儿园集中参加面试;

3.除上述职位外的其它职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于8月13日上午7:00-7:30期间到祁阳市中心幼儿园集中参加面试。

超过规定的入场时间20分钟(即当天早上7:5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各职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祁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请各位考生根据日程安排于面试当天上午按时到祁阳市中心幼儿园集中参加面试。

二、面试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准考证遗失的于8月9-10日在原报名系统里打印)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的地点候考,接受统一封闭管理,采取抽签办法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的顺序。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6.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要求,所有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除核查考生身份及面试进行时外,其它过程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的(健康码为绿码的还需出具面试前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7.各职位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2《祁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

8.祁阳市中心幼儿园位于我市西区长虹路与银岭路交汇处(长虹街道明德小学旁),县城乘坐6、9路公交车可达。

祁阳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附件:

     1. 附件1:祁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公布

    2.附件2:祁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