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2021年祁阳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与面试公告
  • 2021-06-04 15:48
  • 来源: 中共祁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根据2021年祁阳县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开展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审查对象

网上报名并经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

(二)审查时间及地点

1.卫健类岗位考生

审查时间:2021615(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审查地点:祁阳市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地址:祁阳市银岭西路2号,县中心幼儿园斜对面)

2.综合类岗位考生

审查时间:20216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审查地点:中共祁阳委编办会议室(地址:祁阳政协办公楼四楼)

(三)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本人近期免冠两寸同底彩色正面照片两张,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卫健类岗位考生

面试时间:2021617日(星期

面试地点:祁阳妇幼保健院第二住院部五楼大会议室(盘龙西路12号,汽车总站旁)

2.综合类岗位考生

面试时间:2021619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祁阳市中心幼儿园长虹路与银岭路交汇处明德小学旁)

(二)面试入场时间

面试为全天场。考生7:007:30入场,8:00关闭考点大门。8:00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有关要求与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点候考,接受统一封闭管理,采取抽签办法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的顺序。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备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本次面试为全天场,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中餐。

6.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7.面试前后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防疫要求

(一)考前准备。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请考生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二)入场要求。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身份证,或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三)面试期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应急情况处理。进入考点后,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再参加面试。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继续回到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如面试顺序号已过,则就近抽签序号安排面试。

(五)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试咨询电话:

中共祁阳委组织部人才室 0746-3260862

祁阳市卫健局人事股0746-3226173

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中共祁阳纪委监委驻委组织部纪检组 0746-3238311

中共祁阳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室 0746-3261006

中共祁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