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29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3-03-02 09:3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 【字体:   

 2月28日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29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近期省、永州市召开的园区建设、财政、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疫情防控、优化发展环境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卢世强、黄爱蓉、柏曼红、周贞霖、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等参加。

常务会-2.Bmp

 会上,观看了2022年版《长江警示片》。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盯中央、省、市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守护好祁阳一江碧水;牢固树立抓环境保护就是最大的民生实事,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落实好省、市的会议要求,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卫仗。重点做到隐患排查要起底清零、隐患整改要销号清零、督查督导要严格落实、执法监管要严厉执行、主体责任要压实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为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大局安定祥和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全省住房城乡建设暨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盯紧重点区域,实施分类整治,强化保障支撑,压紧压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防风险、保安全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永州市一季度园区“开门红、开门稳”、财政、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等工作会议精神,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坚决打好“发展六仗”工作,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和服务窗口,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服务大提升、环境大优化。

 会议还研究了乡村振兴、城区城镇化实施方案、高标准农田建设、消防等工作和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