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蒋良铁主持
  • 2023-01-20 09:2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陈瑾莹
  • 【字体:   

 1月19日,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2023年祁阳市发展粮食生产实施意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出席会议。

常委会-1.Bmp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提高农业全要素生产率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做好农业农村现代化大文章,做强农村集体经济,做好农民就业增收,做实民生兜底保障,持续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祁阳市发展粮食生产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农业部门要抓早抓准粮食生产工作,党中央对粮食生产工作一直非常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守好底线,推动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早安排早部署,结合实际,将《2023年祁阳市发展粮食生产工作意见》完善好,及时印发宣传。要保障政策支持,明确并执行好粮食生产各项奖补标准,按照往年惯例落实。要完善考核激励,按照往年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落实好粮食生产评先评优工作。要提升粮食生产质量,从采购种子等初始环节出发,搞准搞细农业生产,保障粮食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