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3次会议
  • 2023-01-31 10: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蒋敏杰 王兴
  • 【字体:   

 1月2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春节期间全市有关情况、研究审议有关事项。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温暖而有力的话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成绩放在一边,进一步认清形势、补齐短板,抢抓机遇、赢得先机,在担当使命中向前看、向前干,在对标一流中赶超跨越,立足问题找原因、寻对策,咬定目标抓进度、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进位赶超。

 会议强调,要建立权责相称、层级清晰、奖罚分明、具体量化的综合考核责任体系,注重工作实绩与群众公认相结合、工作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季度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考核与结果运用相结合,确保考核结果全面、客观、真实,充分调动全市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审议了《祁阳市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大力发展制造实体经济,紧扣“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主题,抢抓湘南湘西承接沿海地区产业梯度转移有利机遇,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为促进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听取关于2022年度祁阳市基层工作红旗村、模范村、先进村评选情况暨关于全面开展村(社区)“三创三强”活动实施方案、关于三个“十佳”评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的补充通知以及2022年粮食生产先进镇、村及种粮标兵表彰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