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务(扩大)会议 陈小平主持
  • 2022-09-28 09:1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6日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扩大)会议,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卢世强、黄爱蓉、柏曼红、周贞霖、孟昌、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陈振文、李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务扩大会-2ok.jpg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近期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经济指标调整情况说明;审议《祁阳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听取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务必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位,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各部门要认真研判经济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措施抓推动,聚焦重点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原因、解析思路、创新举措、对标发力、精准施策。有效破解各种难题,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努力完成全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医保参保全覆盖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目标。全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提倡就近就地过节,加强对重点行业和场所的监管,做好重点人员的监管和核酸检测,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