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2022-01-19 09:3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16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唐旭、王亚春、龚红辉、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三次全体会议-1.Bmp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旭宣读了《祁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提名人选名单》;蒋良铁就祁阳市增加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提名人选作说明,与会人员投票推选了祁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推荐提名人选。

出席本次全会的市委委员共28人,共发出推选票28张,收回推选票28张,三者一致,投票表决有效。根据投票结果,蒋良铁同志为祁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提名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