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1-12-27 09:2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25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审议相关工作。柏雄文、蒋明明、卢世强、陈彬、柏曼红、周贞霖、梁军生、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政府第4次常务会-1.Bmp

会议传达了中央、湖南省委、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发扬“三盯”精神,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门协作,共同推进、形成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契机,聚焦群众反映突出的新建商品房“交房长期办不了证”“住权与产权不同步”的问题,让群众享受更高效、便捷、优质的办事服务。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2021年城市污水治理提质增效暨海绵城市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和全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快污水治理厂的建设力度,污水管道建设要做到管网全覆盖,进行科学运营管护,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履行职责,对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坚持对城市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水平管理,尊重人民群众意愿,按照城市的标准来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永州市加强重大动物疫病和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祁阳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资产移交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