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 2021-12-16 09:1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14日晚,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参加会议。

常委会-1.Bmp

会上,传达了永州市县市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重点工作。

蒋良铁指出,临近年关,当前重点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要抓实防控责任,把工作做细致一点、把问题想充分一点,主动靠前、扛起责任,加强疫苗接种,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各项隐患排查工作,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蒋良铁强调,要统筹协调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交好年关账,对前期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查漏补缺,各分管领导要加强责任担当,细致分析当前形势,力争使各项工作按目标如期圆满完成。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