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 2021-08-06 09:2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4日上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郑增啟、郑国荣、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许达哲、毛伟明、乌兰在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永州市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视频会议、永州市巡察工作推进会等上级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利用好农村资源的重要讲话,务必要结合祁阳实际,统筹管理利用好农村土地资源,要加强农村土地资源监管巡察,对违建别墅,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严格监管绝不姑息。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提出的工作安排,抓好全年的工作。上半年县市区及乡镇换届,干部思想有所波动,工作出现松动,下一步,要集中精力抓发展,分析好经济形势,狠抓下半年的项目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前段时间全国各地疫情严重反弹,湖南已成为疫情焦点。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紧张起来,高度警醒、严加防范,把责任落实压实。要在宣传工作上加力,通过电视、广播村村通、通告、手机短信等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群众防控意识。要进一步落实防范措施,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祁阳市市委领导分工》《祁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系镇(街道)》《祁阳市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企业、产业链、学校、乡村振兴示范村》,听取审议了关于《加强执行力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1+X"文件,《祁阳市优化营商环境》《祁阳市2019-2021年度教育大表彰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8月份全市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研究并确定了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