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蒋良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次会议
  • 2021-07-26 10:1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24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议题。祁阳市领导陈小平、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参加会议。

常委会-1 (1).jpg

会议听取关于县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祁阳市第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研究讨论《大会日程》(草案),研究讨论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研究讨论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研究讨论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11项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5号至28号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相关部门要科学协调,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统筹做好代表选举、报告起草、会务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严明规章制度,坚决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六个不得、八个不准”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以实干实绩迎接我市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