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4次常务(扩大)会
  • 2021-02-02 15:5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陶冶
  • 【字体:   

    2月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4次常务(扩大)会,陈莉、卢世强、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沈拥政、杨迪文、梁军生、黄爱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汇报,陈小平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之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确保问题销号清零,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小平强调,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下更大功夫,按照“应放尽放”“放得下、接得住”的原则,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使审批环节更少、审批流程更顺;要打造高效快捷的行政审批服务,按照“军人优先、便民服务、从简从快”的原则,畅通绿色通道,为特定对象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的服务通道和服务形式。

    会议还听取了祁阳县2020年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及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评估项目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十件民生实事,审议了《祁阳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