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第72次常务(扩大)会
  • 2021-01-08 15:5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陶冶
  • 【字体: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县政府第72次常务(扩大)会,县领导王小丽、陈莉、唐江、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梁军生、黄爱蓉等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上,陈小平传达贯彻县委对县政府党组工作的点评意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改进作风,严格督察督办,把各项工作抓出更大成效。

    在县政府第72次常务(扩大)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发﹝2020﹞30号),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通知(湘肺炎机制发〔2020〕738号)》,县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协同任务重、工作难度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普查任务;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顽强的干劲落实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确保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社会、企业、单位防控措施,行业防控责任,地方政府责任,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听取了全县村庄规划编制的情况汇报,同意启动全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要求要立足本县实际,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规范程序,务实高效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