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县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1-01-25 15:5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冯骎
  • 【字体:   

  1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县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扩大)会议,陈莉、卢世强、唐军、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梁军生、黄爱蓉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月度调查失业率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永州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视频推进会精神。会议听取了2021年春运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春运工作方案,会议讨论审议了《祁阳县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意见》(讨论稿),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陈小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坚决把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各环节各领域,务必清醒认识形势、克服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压实工作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不放松,持续深化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有效整治各类风险隐患。

    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陈小平要求倡导就地过年,不出境旅行,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提倡喜事新办或延迟办,少摆或不摆酒席;白事简办,不组织集中吊唁待客,不得聚集打牌赌博,避免人群聚集。要求外地返祁人员要第一时间按照县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就春运工作,陈小平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物”同防策略,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运力保障,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对于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低温、凝冻等恶劣天气要提前做好安排,保障群众安全顺利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