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0-06-24 14:3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6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县政府第61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1——6月份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等。郑国荣、陈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识再升华、重点再突出、责任再落实、工作再抓实。要时刻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两客一危”车辆的整治力度,将交通问题与安全生产相结合,用底线思维推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安全。新一轮强降雨来临,关于防汛工作,要坚持危机思维,针对可能出现的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洪涝灾害,要迅速排查隐患,拿出具体措施,做好防汛抗灾准备工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常态化防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会议分析了全县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形势。会议指出,受疫情、产业动能不够等影响,上半年收入短缺,形势严峻。会议强调,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疫情影响逐渐消退,部分企业逆势上扬,经济形势趋于回暖。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要补齐短板,做好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落实上级有关惠企政策,补齐发展短板。要凝心聚力,完成任务。进一步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资力度,确保固定投资、社会投资、技改投资增长完成既定目标;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掌握政策动向,积极争取项目;要精准有效完成任务,提高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益,全力以赴争取项目开工,做好“六

稳”实现“六保”。

会议还听取我县2020年我县建议提案办理方案的情况汇报;拟建双创大厦回购情况汇报;听取我县贯彻落实《永州市乡镇农医特岗生定向培养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我县城区公共汽车票价调整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