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 2019-10-24 15:0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10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陈莉、唐明生、卢世强、刘晓春、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黄爱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汇报。进一步讨论了促进全县就业工作方案、关于祁阳现代铁路物流园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和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通过农建投市场化转型工作方案和进一步促进全县就业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做好市场化转型过渡期的交接工作,保证持续正常运转。明确相关条件,加强监督监管,确保资产转移和折算合理到位,做好人事变更和后续相关人才招聘、管理工作。关于促进就业的相关措施细节仍需在方案制定、实施过程中不断完善,为创新创业发展、产业承接转型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