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 2019-05-01 08:1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场

4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廖道南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脱贫攻坚和行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好货出巷、好景出山、好汉出乡”的“三好三出”消费扶贫新思路是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得到省扶贫办肯定和省级媒体推介。自然村通水泥路和农村危房改造两项工作是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必须完成的任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领会41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调研“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情况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抓紧组织落实。会议原则通过《祁阳县开展“三好三出”做实消费扶贫实施方案》《祁阳县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工作情况。会议指出,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既要发展又要化债。会议原则同意祁阳县2019年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落实任务清单,各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专管专报,严控债务风险。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调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符合条件的个人自主创业的,创业担保贷款最高申请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小微企业按规定可申请贷款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贴息标准依据文件规定。会议要求,要管好用好创业担保贷款,尽快出台创业担保贷款的管理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郎盛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来祁投资情况、智慧园区建设以及光明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