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陈小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要求凝心聚力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
  • 2022-11-07 11:0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郑宏
  • 【字体:   

 11月2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在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推进未开工项目尽快动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参加。

陈小平调研-5.Bmp

 陈小平先后来到祁阳高新区科创产业园二期、人民医院新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中医医院新院二期工程、医药综合楼、东江污水处理厂、光明小区棚改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陈小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资金规模大、带动效应强,对于扩投资、稳增长、惠民生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抓项目,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推进未开工项目尽快动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为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突出问题导向,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手续审批等工作,落实重点项目服务保障机制,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施工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