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国庆我在岗】衡永高速:加快推进控制性工程建设
  • 2022-10-08 11:1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国庆假期,在衡永高速项目工地上,建设者们抢抓施工黄金季,加快推进控制性工程建设,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衡永高速-2.Bmp

 在衡永高速永州祁阳境内的第七合同段,400多名工人全员在岗,13个工区机声隆隆,运输车来往穿梭。施工区域内的祁水河大桥左半幅已经贯通,工人们一边架设左幅跨梁板,一边对右幅还未出水面的桥墩施工点加紧排水作业,工程计划在10月底全线贯通。

 在衡永高速跨G234国道同乐大桥建设工地,30多名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桥面护栏模板安装和浇筑。同乐大桥全长600米,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的建设任务,国庆期间工人们加班加点,计划在10月中旬前完成桥面施工任务,紧临大桥的路基精加工项目也在有序推进。

衡永高速-3.Bmp

 截至9月底,衡永高速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31.77亿元,占年计划33亿元的96.3%。路基、通涵、桩基、立柱等工程完成量均超过90%,控制性工程祁山隧道已于9月下旬双线贯通。

 衡永高速起于衡阳市蒸湘区,起点接许广高速,止于冷水滩区北侧马坪村,与二广高速相交,顺接永零高速。线路全长106千米,计划工期3年,预计2024年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