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衡永、永零高速:“疫”刻不停工 建设加速跑
  • 2022-04-07 09:1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正在建设中的衡永、永零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65公里,项目施工点多、人员流动频繁,建设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衡永高速-4.Bmp

 在衡永高速K85-87石方路基填筑标段,工地在做好测体温、查验场所码日常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还运用小程序截图、行程码打卡,衡永公司研发的App定位功能,自动上报施工人员行程,实现行动轨迹的联网监控。K85-87段是衡永高速石方路基填筑最长的一段,目前路基已完成95%以上,进入最后的压实阶段。

 在衡永高速义和洞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预制桥板的吊装,整座陆地桥6月份可成型进行桥面摊铺。紧临大桥的粱板预制厂,负责周边11座桥梁粱板的生产任务,100名工人清明假期全部在岗,以日产3片预制桥板的速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衡永高速-3.Bmp

 衡永高速起于衡阳市雨母村,接岳临高速,途径蒸湘区、祁东县、祁阳市、冷水滩区等6个县市区,预计2024年通车。永零高速陈家沙洲湘江大桥为保证施工进度,施工方调用当地劳务队伍,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了人员进场带来的风险。同时按照3个月的用量提前补足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做到战“疫”施工两不误。永零高速顺接衡永,止于零陵区,预计2025年通车。衡永、永零高速由湖南交水建集团全资承建,今年一季度,衡永项目完成投资6.54亿元,永零项目完成投资6亿元,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