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祁阳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听证会
  • 2021-10-22 10:2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20日,祁阳就建筑垃圾环保项目涉及《祁阳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修改方案、八宝内下库区移民避险解困集中安置项目和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涉及《八宝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的修改方案举行听证会。

据悉,祁阳建筑垃圾环保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1.68公顷,项目建成后,能加快推进和实施建筑垃圾的分类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符合循环经济所倡导的资源再利用和废物资源化使用减量化的理念,利于改善城市面貌,推动祁阳经济社会快步迈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八宝镇内下库区移民避险解困集中安置项目和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可切实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生活居住条件,通过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建设生态宜居环境,有利于城乡统筹战略的实施,为祁阳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