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祁阳市组织离退休处级干部视察重点项目
  • 2021-10-14 09:1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3日上午,祁阳市组织离退休处级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唐旭出席。

会上,陈小平通报了全市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祁阳的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把民心、民智、民力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力量。

蒋良铁指出,今年以来,祁阳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办好了一批大事,抓实了一批要事,收获了一批喜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

蒋良铁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市四大家班子精诚团结、率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辛勤努力的结果,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真正尊重老同志、真心关爱老同志、真情服务老同志,让老领导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齐心协力,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开创祁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后,老领导、老同志们先后参观视察了七里桥镇丁庙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龙山街道宝塔小学、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巅峰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祁阳市特勤和战勤保障消防站。

每到一处,老领导、老同志们都驻足细心观看,感受祁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大家一致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献计出力、点赞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