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贯彻落实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衡永高速祁阳段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 2021-10-08 14:39
  • 来源: 祁阳融煤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构建开放大通道,建设国家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破除永州当前发展的交通瓶颈,加快构建人悦其行、物畅其流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衡永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起于衡阳市雨母村,止于冷水滩区北侧马坪枢纽互通。日前,记者在衡永高速祁阳段看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衡永高速-1_副本.bmp

衡永高速在祁阳境内约23.7公里,项目建设包括祁山隧道、祁水大桥、跨322国道立交桥等节点性工程。入秋以来,建设工人们顶高温、放弃休假,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

在祁山隧道施工现场,隧道开挖掘进班班长穆大江带领工人们,按照项目部一天二班、一班七人的要求,轮番作业,每天可以推进两米,休息间隙,还要组织工友们一起检修隧道打孔设备。

在湘江支流祁水河,一座钢便桥即将贯通,届时两岸工地的材料运输、设备转运、车辆通行不再绕道村庄,既可以减少对当地村民的影响又将大大提高施工效率,在这里将新建一座全长为326米的祁水大桥。

衡永高速-2_副本.bmp

衡永高速途径祁阳下马渡镇、长虹办事处、大村甸镇三个镇街道,其中隧道1处,大桥9座,互通1处,停车区1处,工程量大、任务繁重,为确保实现工期目标,项目建设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每天有300多台机器设备运转,700多名工人坚守施工一线,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