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重点项目建设】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路基工程完成20%
  • 2021-09-17 08:4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位于祁阳境内,线路总长14.4千米,目前正在进行路基施工作业,工程建设多点开花。

衡永-1.jpg

在赵家台大桥施工现场,大型桩机正在为架桥打桩。由于大桥横跨国道322线,车流量大,附近居民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项目部与交警部门协调,加强交通疏导,确保施工进度不受影响。

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1—4分段生产副经理:任滔

桩机的进度一天基本上是一根桩,桥台桩机一旦完成,我们后续将按照正常的计划进行下一步施工,确保赵家台大桥顺利完工。

在祁水河上,一座钢便桥即将贯通,届时河两岸工地的材料运输、设备转运、车辆通行不再绕道村庄,既可以减少对当地村民的影响又将大大提高施工效率。而该处作为整个项目的重要节点,后期还将新建一座全长为326米的祁水大桥。

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1—4分段生产副经理:任滔

祁水大桥存在水中系梁施工困难以及高压线的问题,我们也在采取一些措施方法,尽快地把祁水大桥顺利、快速地推进。

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线路总长14.4千米,其中桥梁6座,路基挖方269万立方米,填方202万立方米,通涵78道,预制梁板402片,工程量大、任务繁重。为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实现工期目标,项目各生产分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每天有200多台机器设备运转,400余名工人坚守施工一线,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演绎出衡永高速项目的"速度与激情"。

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生产常务副经理:李锦谷

目前施工环境很好,各项工程有序推进。对于本项目重点难点工程,制定专项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实施。现在土方挖填完成25%,通涵计划在十月底全部完工,五条桥桩基施工正常推进,下部结构施工同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