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预算绩效管理
分享到:
祁阳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 2021-12-14 11:02
  • 来源: 祁阳市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字体:   

根据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度项目资金执行情况绩效自评的通知要求,我局对2020年度项目资金进行绩效评价自评工作,现将自评工作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是民桥民渡资金11万元;二是渡口维修资金12万元;三是交通战备工作7万元,;四是国庆、春运运输专项整治经费150万元;共计补助资金180万,至2020年底补助资金180万元已全部到位,已全部拨付到项目使用。

二、绩效评价综合评价结论

根据财政局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要求,我局成立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对2020度专项资金绩效进行了自评,拨付到我局的交通专项资金整体绩效情况良好,全部或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民桥民渡属民生实事,我局始终把民生实事作为民服务的着力点,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我市河流里程长,老百姓必须坐船进行生产生活,我局行业监管船舶及桥梁,拨付民桥民渡资金修桥和船主,确保桥梁牢固可行、船舶及消防器材和救生设备齐全有效,确保安全。

2、老百姓必须坐船进行生产生活,渡口安全是重中之重,我局拨付资金不断进行渡口维修,加强安全监管。

3、我局战备工作人员每年统计公路、桥梁、船舶、车辆的数据及变化,上报武装部以供决策。按有关规定组建应急民兵队伍,进行民兵训练,随时准备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4. 每年的国庆春运时段,我局联合交警队、市监局、城管局和当地政府进行联合执法,进行运输专项整治,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群众的出行提供方便快捷,解决了老百姓的实际困难。                           

四、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资金有限不能完全满足群众需求

我市人口多,河流里程长,资金有限,船舶及桥梁数量不能完全群众需求。建议财政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加大资金投入,以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