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忠桥镇举办 “宣传党的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理论微宣讲暨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5-22 15:38
  • 来源: 大忠桥镇
  • 作者:戴玥珂 陈正 唐莹
  • 【字体:   

 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5月19日,大忠桥镇在白合小学举办 “宣传党的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理论微宣讲暨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大忠桥惠民服务活动-1.Bmp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祁剧歌舞《不忘初心再向前》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诗词朗诵通过颂唱党的二十大,表达了对祖国深情的爱,戏曲《怒火烧》、《当官难》、《锈红旗》等具有浓厚本土特色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在场群众阵阵喝彩和连声点赞。

 此次活动由中共祁阳市委宣传部、祁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祁阳市文联组织指导,旨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文艺作品凝聚新力量,展现新思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也为大忠桥镇创建中华诗词之乡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