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明铺镇:抓实日常监督 强化作风建设
  • 2023-05-19 15:23
  • 来源: 文明铺镇
  • 作者:王姣 杨超
  • 【字体: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增强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近日,文明铺镇纪委联合党建办、党政办开展工作纪律突击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突击检查镇机关全体人员、“村两委”干部的工作在岗情况,对开会或下村工作人员当场调查核实,对开会和请假人员一律要求提供相关开会证明和请假条,确保不漏一人。同时,现场检查在岗人员的工作情况,看上班期间是否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是否存在“推、拖、等、混”等不良作风。截至目前,此次检查覆盖镇村党员干部100余人,值班值守人员均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未发现工作日违规饮酒、无故脱岗等现象。

 下一步,文明铺镇将以“三创三强”活动为载体,把纪律检查和工作监督常态化,进行定期、不定期的抽查和集中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庸懒散慢推拖”和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予以严肃处理,切实提高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的纪律意识,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