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进宝塘镇召开风险隐患排查“利剑”行动推进会
  • 2023-05-23 11:38
  • 来源: 进宝塘镇
  • 作者:柏军
  • 【字体:   

 5月22日上午,进宝塘镇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推进会,对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进行生态环保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实行挂账销号制度。要严格按照“利剑”行动方案的要求,重点对湘江流域沿岸环境风险、农用地管控风险、养殖区域、非煤矿山环境风险等4个领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不留盲区死角,不断动态完善问题清单,源头管控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把“三个一律”的要求落实落细到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任务中,压紧压实责任,定期开展督导,强化督查考核,为全镇经济社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