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长虹街道平安街社区:凝聚力量为创文增光添彩
  • 2023-05-25 09:5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高娥秀 文群
  • 【字体: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高娥秀 文群)为营造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祁阳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按照创文办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不断完善创建措施,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使社区居民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长虹街道平安街社区以注重小区环境优美、建设和谐社区为工作总目标。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平安街社区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5月23日,平安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椒园二小区开展“清垃圾、除杂草、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小区居民产生共鸣,齐心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平安街社区还通过多种方式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展示椒园二小区改建前后变化文化展板,在小区树枝上悬挂创文知识的小灯笼,小区通道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和谐家园的宣传标语和宣传栏。

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张贴宣传标语和宣传栏等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了辖区的环境质量,发挥了社区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居民群众树立了榜样,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娥秀 文群

编辑:胡湘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