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下马渡镇: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
  • 2023-02-03 10:57
  • 来源: 下马渡镇
  • 作者:陈泷雯 蒋群芳
  • 【字体:   

 立春节气临近。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春耕备耕生产,是确保全年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关键。2月1日,下马渡镇政府邀请全镇40多名种粮大户召开了春耕备耕生产座谈会,及早谋划今年粮食生产,抓早抓实各项保障措施。

 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说说自己今年的种粮计划,准备了哪些农机,互相交流种粮过程好的经验方法,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政府提供帮助去解决。会议现场讨论热火朝天,“准备充分,保面积;管理到位,保丰产;服务到位,保增收。”镇党委书记陈旭东的发言更是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种粮大户彭晓臣表示,政府政策这么好,对今年粮食生产充满信心。

 今春,下马渡镇将种植粮食面积72800亩,经济作物9000亩。在做好新阶段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民生、稳预期、促发展,确保春耕不误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