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龚家坪镇: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
  • 2023-02-03 10:53
  • 来源: 龚家坪镇
  • 作者:李美霞
  • 【字体:   

 新年伊始,春风送暖,2月1日上午,龚家坪镇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火爆开幕,送岗位进村入户,促进返乡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充分就业,让更多的返乡人员留在家乡务工。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龚家坪镇劳动保障服务站贴心开展“坐诊”服务,为求职者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政策解读等专业服务,指导求职者关注“祁阳智慧就业”“永就业”公众号,方便求职者进行网上应聘;鼓励广大劳动者来市留市返市就业。

 经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00余名求职者参加,下一步龚家坪镇将继续开展各类贴心的就业服务,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吸引更多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