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茅竹镇举办首届元宵猜灯谜活动
  • 2023-02-03 10:55
  • 来源: 茅竹镇
  • 作者:龚鹏辉
  • 【字体: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强职工凝聚力,2月1日上午,茅竹镇举办首届“庆元宵,猜灯谜”文化活动。

 此次元宵灯谜活动除了有传统字谜、成语谜外,还加入了地名谜、人物谜、毒品医药谜等等,内容丰富,趣味盎然,既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

 活动现场,大家猜谜积极性十分踊跃,有的独自沉思、有的三五成群探讨商量,不时有人因猜中谜底得到了奖品而欢呼雀跃,现场热闹非凡。

 “这次活动确实不错!我猜对了好几个灯谜,让多年不用的脑筋又‘复活’了”“大家好久没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了,让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希望我们镇以后能多搞些文体活动”许多职工开心的说。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丰富了该镇文化生活,还加强了大家对禁毒等日常工作中的知识的了解,更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下一步,茅竹镇将继续开展此类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全镇同事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