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大村甸镇:节后返岗务工忙 禁毒宣传来护航
  • 2023-02-03 10:54
  • 来源: 祁阳市大村甸镇
  • 作者:唐源
  • 【字体:   

 “阿姨,这是我们的禁毒知识宣传单,您可以看一看。”“大哥,求职务工要小心防范,谨慎交友,切记不要落入毒贩的圈套。”近日,大村甸镇禁毒办充分利用务工人员现场招聘会的有利时机,在集镇街道、农贸市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宣传志愿者向求职者和过往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彩页、致全市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他们讲解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告诫大家一定要谨慎交友,多学习禁毒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志愿者对各类毒品的性质和形态作了详细介绍,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抵制毒品诱惑,多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娱活动。

 求职者们纷纷表示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谨慎交友,不做违法之事,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争做禁毒宣传员,为社会稳定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以现场招聘会为宣传契机,面向广大人群,开展针对性强的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下一步,大村甸镇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把禁毒知识带到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