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富市镇:春节期间禁毒宣传不打烊
  • 2023-02-03 10:58
  • 来源: 文富市镇
  • 作者:伍仲阳 周梦林 刘明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效果,实现禁毒宣传全覆盖,文富市镇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经商、探亲人员集中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在辖区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该镇由政法办牵头,联合镇派出所、镇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在人员聚集的镇农贸市场、交通要道、三叉路口等处设点集中进行禁毒宣传。镇党政主要领导和政法工作分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同禁毒宣传工作队员们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识别毒品的方法,告诫群众切实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倡议群众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子女及家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生活状态,发现涉毒案件线索要及时举报,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共斗毒魔,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5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展示展板5块。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歩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热情,为推进该镇禁毒工作纵深开展营造了浓厚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