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下马渡镇召开2022年度油茶收摘暨森林防火 边界联防联控会
  • 2022-09-26 14:2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油茶采摘正常秩序,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稳定增加农民收入。下马渡镇、七里桥镇、龙山街道于2022年9月23日在下马渡召开了2022年度油茶收摘暨森林防火边界联防联控会。下马渡镇、七里桥镇、龙山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油茶联防工作是联防区的一项惯例工作,也是促进农民增收,提高茶籽出油率,确保油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会上,经三个单位充分协商,达成联防公约:一、统一开摘时间,确定今年油茶开摘时间为公历10月8日(霜降籽23日开摘);二、统一处罚措施,对违规提前开摘的个人及村(社区)罚款处理;三、统一组织领导,成立协调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四、统一巡逻联防,毗邻村组织联防队伍,加强油茶提前收摘和森林防火巡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到位;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宣传到位;要进一步狠抓落实,打击到位;要进一步搞好结合,责任到位,保证今年油茶联防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