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龙山街道九塘冲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9-26 14:2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房屋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自5月1日以来,龙山街道九塘冲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辖区范围内的房屋建筑的合法性、结构安全、消防隐患等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在排查的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宣传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和相关的房屋安全知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及时上报信息和下达整改通知,力求将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