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2022-05-13 10:5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提升避灾自救互救技能,5月12日,潘市镇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了应对洪涝灾害、地质灾害、农业生物灾害、气象灾害、地震灾害等灾害的有效处置方法和应对措施等应急预防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防灾减灾知识80余次。集中宣传结束后,工作人员还赶到辖区内地质灾害点、易淹地区有针对性入户开展了防灾减灾进农村宣传。另外潘市镇还通过微信群、村村响等方式积极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防灾减灾救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