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开展“看比学”巡河活动
  • 2021-10-22 10: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8日,祁阳市潘市镇积极组织镇、村、民间三级河长开展“看比学”巡河活动。

按照“看一看”“比一比”“学一学”活动方式,巡河活动人员从木埠头村出发,自上而下,沿途详细了解察看了河岸、河面、河道综合整治情况。活动中,镇河长办对全体河长进行了基层河长履职五步法的培训,并请村级、民间河长相互对照各自辖区河道治理情况,找出工作不足,提防类似问题出现。

巡河结束后,全体人员召开了河长制工作专题座谈会,讨论工作问题、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学习工作方法,并提出了湘江河综合治理要建立常态化机制,确保让湘江河在全镇境内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潘市镇还通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规范河长公示牌设置,更新异动河长信息,提升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提高了全民积极参与爱河、治河、护河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