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围绕三方面 推进开展“戴帽工程”
  • 2021-09-26 10:0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构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长效防控体系,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近期,潘市镇围绕组织、宣传、行动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全面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凝合力,明确工作要求。9月23日潘市镇召开潘市镇“戴帽工程”专项行动部署会。会上通报了9月上半月全镇交通劝导情况,在对当前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总结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安排专人对劝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分享了劝导过程中的技巧与方法。

强宣传,凝聚群众力量。潘市镇发挥村干部的引领作用,通过村村响、干部入户等宣传方式,增强村民出行的戴帽意识,积极营造“戴好头盔,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抓落实,力求高效长效。各村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协调镇综合执法大队在车站路口、学校等重点区域开展劝导执法行动,对不戴头盔的驾乘人员进行严厉批评与处罚,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着力提高潘市镇头盔佩戴率,有效保障全镇骑乘人员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