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十佳新型经营主体】久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依托特色资源优势 打造旱季蔬菜
  • 2021-09-28 09:1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年来,久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转变农业增长方式、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优势,重点打造特色蔬菜种植基地,通过延长多品种、大规模产业布局,把当地特色蔬菜打造成对外输出的支柱产业,让农户增收致富。

新型经营主体久旺生态-2ok.jpg

在文明铺新塘脚村,合作社正组织十多名农户在芋头基地里开沟、除草、施肥。合作社有固定成员12人,为周边60多名农户提供了工作,平均每月能挣2300多元。

今年久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文明铺、大村甸镇种植芋头和南瓜近1000亩,其中芋头基地种植了300亩,亩产能达到了3000斤,每亩产值有6000元,除去成本,预计每亩能挣3000元。

近年来,久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以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绿色农产品,大力发展特色旱季蔬菜种植,推进当地蔬菜产业健康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久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安宝介绍,目前合作社主要产品是芋头、香芋、南瓜还有水稻,以后会扩大生产规模引进更多的新农副产业,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