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梅溪镇:规范采摘秩序 助力油茶丰收
  • 2021-09-24 11:5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了确保今年全镇油茶收摘秩序,严防哄抢偷、越界、提前采摘油茶行为。梅溪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勇于担当、提前谋划,全力以赴,确保油茶收摘井然有序。

9月19日上午梅溪镇召开油茶收摘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周密安排部署油茶收摘工作。确定了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油茶大户联动、重要山头、重点路段专人负责值守,重点人群专人负责宣讲工作机制。

为了切实做好此次油茶收摘安保工作,梅溪镇实行警民联动、及时调处矛盾纠纷;开展群防群治、互相监督规范采摘秩序;开创家校互动,发挥学生劝导优势;成立两个督查组,不定期开展巡查,按照“规范油茶采摘责任制”和“村规民约规定”强化责任落实;确定了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油茶大户联动、重要山头、重点路段专人负责值守,重点人群专人负责宣讲工作机制。

截至目前,梅溪镇制作悬挂宣传横幅36条,张贴市政府通告100份、标语540张,发放宣传资料8200份、村村响早、中、晚滚动宣传,微信群集中轰炸,出动宣传车30台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