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七里桥镇人大代表爱心助学行
  • 2021-09-27 08:4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七里桥镇举行“爱心助学行动”,新当选的第一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带头捐款,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截止9月25日下午,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广西南宁一生利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及镇村干部等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共向七里桥镇教育基金会捐款4万多元。本次捐款将全部用于资助七里桥镇各中小学,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

市人大代表张慧文说:“群众选了我当人大代表,我就要为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这是一份责任与担当。”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