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驶”不得
  • 2021-09-27 15:0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6日,祁阳市梅溪镇正值赶圩日,祁阳交警羊角塘中队联合梅溪镇政府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勤工作。在执勤过程中,执勤民警对一辆三轮摩托车进行拦停检查。经查,该无牌三轮摩托车后箱内装满了赶圩购买的物资,还搭载了3人,车内乘客在货物的缝隙中艰难地坐着,三轮车车身只是随意的用防水布遮盖,没有其他的防护设置,十分的危险。执勤民警立即让车内乘客下车,并对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告知其违法载人的危险性,同时还让驾驶员汤某现场签订承诺书,今后将不再使用三轮摩托车载人。

图片2.png

交警提醒:三轮摩托车不能作为载人交通工具使用,一旦载人上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存在不稳定性,容易造成车内乘坐无序、乘客颠簸,在车辆转弯、刹车时容易造成乘客碰撞甚至翻出车外,造成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