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水镇开展青少年暑假防溺水活动
  • 2021-08-03 10: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近日,祁阳市白水镇妇联携手瑞优公益在白水镇三星村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提高儿童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系好暑假安全绳。

 活动中,祁阳市瑞优公益儿童成长服务中心的老师通过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儿童和家长普及安全知识,以一个个溺水案例警示教育儿童不得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玩耍,掌握基本自护、自救的方法,增强安全意识,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方法,指导学生和家长进行互动,体验溺水急救的过程。白水镇三星村妇联执委们现场发放了100多张致广大家长的公开信,提醒家长们在暑假这个特殊时期履行好监管和教育子女的责任,确保孩子平安、快乐、健康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