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水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 2021-06-15 15:5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连日来,白水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在驾驶机动车辆时不要违法违规,不乘坐违法违规、非法营运、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车辆,三轮摩托车、农机车辆严禁载人等。此次行动面对面宣传达200余人次,间接宣传达800余人次。

  

  通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和安全宣传教育,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