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溪镇:诚信宣讲进企业 诚信文化助发展
  • 2021-06-15 15:53
  • 来源: 梅溪镇
  • 作者:
  • 【字体:   
    为全面开展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不断提高,6月10日,梅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润天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诚信文化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依托诚信宣传工作组及镇、村干部力量,通过实地走访+文件宣传相结合的模式,工作人员宣讲了社会信用体系的意义,呼吁企业加强诚信道德建设,宣传企业诚信的重要性以及一旦失信给企业带来的严重后果,介绍推广“信易贷”平台指导企业使用,并对企业提出的信用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使企业对诚信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更加重视,并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诚信良好的社会环境。本此活动对促进诚信文化紧密融入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发展空间,培育企业诚信理念和诚信精神,建设梅溪企业诚信文化和打造企业诚信形象等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