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肖家镇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2021-06-11 09:39
  • 来源: 肖家镇
  • 作者:
  • 【字体:   
   6月9日上午,肖家镇组织政法办、镇派出所等单位,走进村组积极开展“全民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宣传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由政法办工作人员生动形象的为群众讲解真实案例以及防骗小知识,派出所干警则从法律角度出发,为群众讲解参与电信诈骗的严重后果,并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强化辖区群众的“反诈”意识。

   此次活动共使用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本次活动为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推动构建和谐平安肖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