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溪镇:学党史践初心 开新局谋新篇
  • 2021-05-12 14:20
  • 来源: 梅溪镇
  • 作者:
  •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梅溪镇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有成效,全镇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梅溪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20余件。接送劳动力到招聘会现场应聘、积极整改影响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一起开展春耕生产、动员群众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等。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一件件小事,都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一桩桩实事,都体现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梅溪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20余件。接送劳动力到招聘会现场应聘、积极整改影响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一起开展春耕生产、动员群众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等。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一件件小事,都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一桩桩实事,都体现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党课宣讲专题学、实地参观现场学、学习强国APP线上学,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宣传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截止目前,梅溪镇开展集中学习4次、宣传宣讲20余场次,全镇参与3000余人次,发放党史学习书籍200余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